YM成为电竞黄埔军校,这个人功不可没,PDD只负责出钱

最近我们看到LPL的比赛已经进入休赛期,我们看到这个赛季里面E星是新战队,也就是PDD的战队,这只战队一开始没有多少人看好的,因为战队里面全都是其他战队的替补选手,还有从YM战队调上来的选手,实力算是比较差的。

但是这次的比赛我们看到E星表现得非常好,既然战败了FPX战队,成功拿到两连胜,很多人也纷纷感叹,果然YM是电竞黄埔军校啊,选手都非常优质。

我们看到YM战队成为黄埔军校之后,给LPL输送了很多的优质选手,PDD也声名大噪,但是其实YM成为电竞黄埔军校,有一个人功不可没,这个人就是小马。

小马本来就是YM战队的选手,后来变成了一位主播,他当主播的除了给大家直播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在韩服或者国服里面寻找有潜力的路人王,并且邀请他们来试训。

所以说YM战队成为电竞黄埔军校,和PDD的关系其实不大,他只负责出钱,小马的功劳很大。现在小马也已经被调到YM里面当管理了,他很适合这个工作,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