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打出700万身价?湖人夏天留他有麻烦 NBA经理道出价值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NBA记者肖恩·德文尼的报道,一位NBA球队经理认为,就霍华德这半个赛季的表现而言,是拿球队大部分中产合同很好的选择。霍华德本赛季在湖人完成了救赎,他兢兢业业当蓝领球员,任劳任怨,成为了球员楷模。湖人很需要他给詹姆斯和浓眉哥提供支援,但与此同时,霍华德身价回升,球队夏天续约魔兽变得困难了。

霍华德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底薪256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此前已经凭借出色表现获得转正。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得到7.8分7.8篮板1.5盖帽,投篮命中率72.2%,他的表现物超所值。

根据德文尼的报道,下赛季NBA球队中产合同为970万美元,如果霍华德索要700万美元年薪,那么他将吃掉湖人有限的薪金空间,或者用掉湖人大部分的中产合同。

2020年夏天湖人将优先考虑续约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的年薪本赛季为2700万美元,一旦续约,下赛季年薪将上涨到3500万美元。

朗多的合同将到期,波普也有可能跳出合同,这两位对于球队还是挺重要的,湖人需要留下他们。即便这两位去其他球队,湖人也需要考虑球队的薪金空间,能给霍华德提供多少年薪。

霍华德在目前这支湖人过得很开心,他表示:“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喜欢这里,我在这里过得有趣,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现在不会考虑那些,我就是专注如今在这里打球的时光。”

霍华德的态度很明确,他还不会考虑夏天的事情,他只想继续打好这个赛季,帮助湖人冲击总冠军。对于魔兽来说,这是职业生涯非常难得的冲冠机会,他自己也需要好好把握,不能心有旁骛。

如果霍华德帮助湖人夺冠,他的身价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会有更多球队想要得到他。到时候,湖人要想留住魔兽就更困难了,除非魔兽愿意降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