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陈乔恩同框重演《王子变青蛙》,满屏回忆杀

新年伊始,娱乐休闲先行。这个春节,我们的娱乐方式也仅仅只能通过网络度过了。讲真,春节期间,网络娱乐内容真不少。在录播的节目《新春喜剧之夜》中,陈乔恩和明道罕见合体,成为节目演出嘉宾。
节目中陈乔恩和明道合体再现《王子变青蛙》。节目中陈乔恩身穿白色抹胸婚纱甚是美丽,尤其是还凸显了自己的A4腰。而明道则身穿印花深色西装,浓眉大眼,笑容依旧明亮温暖。
图片
二人合体真是满满的青春记忆啊,粉丝们看着陈乔恩穿婚纱,多么希望这是真的,早早的嫁出去,完成脱单。在现场陈乔恩表达了的爱情观:自己的爱情观不在意对方的外貌和金钱。
图片
并且很想和明道再次合作拍戏。希望在有生之年,还能够看到两位优秀演员再度合作。
图片
图片
15年后,时至今日,看他们在一起,依旧觉得还是很般配。二人拥抱在一起的时候,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档节目其实是录播,在上月26日录制的,当时陈乔恩晒出和明道的合照,还表示好久不见。看来真的是很久不见了。
图片
陈乔恩年满41岁,还未成家,不过在镜头下她依旧显得清纯可人,仿佛她就是被时间遗忘的人。
图片
当年二人通过《王子变青蛙》这部戏爆红。当时这部戏起初并不受待见,因为当年《流星花园》奠定了在台偶像剧的地位。但一入坑,很多人便对这部戏无法自拔了。
图片
明道饰演的单均昊绝对是霸道总裁的翘楚,即便是现在看很多女生还是会被粉。偶像必不可少的便是失忆和车祸,对久经偶像剧洗礼的舟舟来说,这些剧情着实土的不得了,现在要是再重新拍一遍,或许会被诟病吐槽。但是讲真,明道饰演的单均昊和茼蒿是两种不同的人生和境遇,与陈乔恩饰演的叶天瑜的爱情很是感人。
图片
图片
只是很可惜,戏中二人的精彩演绎圈了不少粉,戏外却没能走到一起,仅仅是普通同行的关系,偶尔合体满足一下CP粉的幻想。
如今明道这些年一直未成家,鲜有被曝出恋情,一直忙于工作,而明道妈妈现在最大的心愿便是儿子能够成家。
图片
而陈乔恩通过《女儿们的恋爱》,结识了马来西亚的艾伦。节目外,二人迅速发展成为情侣,迅速坠入爱河。现在艾伦花费了很长时间陪伴陈乔恩,像年轻小情侣一般,希望这段恋情可以修成正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