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回应快船更衣室危机:不去理会传闻 外界不了解内情

此前有消息表示,快船更衣室存在危机,一些球员对于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享受特权待遇感到不满。如今,小卡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进行了一番回应,他坦言,外界并不了解快船内部发生的事情,而自己也不会理会这种传闻。
图片
尽管快船本赛季排在西部前列,但球队整体表现和预期仍有一些差距,状态的起伏也导致更衣室内部暗流涌动,此前,The Athletic记者乔万-布哈和萨姆-阿米克报道,快船球员对于小卡和泡椒的特权待遇感到不满,两人的频繁轮休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球队。
此外,一些球员对莱昂纳德本赛季早些时候取消两项训练的决定感到不满,在缩减了训练计划后,他们普遍认为快船训练不够努力和认真,完全没有达到预定的效果。加之伤病不断、赛程紧张以及莱昂纳德的轮休策略,这导致快船迟迟无法建立起化学反应。
当记者向莱昂纳德抛出这样的话题时,小卡的回应也非常简单。“我根本不会去理会这些,这没什么,他们根本不知道球队内部会议究竟发生了什么。”
莱昂纳德驳斥了“快船更衣室危机”的流言,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他也在努力承担更多的领袖角色,承担起球队的话语权,快船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状态回暖,和莱昂纳德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拿到至少30分,刷新了生涯最长纪录,在快船队史追平了1975年2月份的鲍勃-麦卡杜,并列第三位。
在之前击败热火一战,莱昂纳德在生涯所打的502场常规赛里首次拿到三双,从比赛过程来看,他希望全方位去帮助球队,而莱昂纳德在比赛里承担起领袖作用恰恰是打破传闻的最佳方式,他更喜欢用实际行动去说话。
之前也有消息表示,随着赛季的深入,莱昂纳德和队友的相处愈发自在,他并不是一个时刻保持高冷的球员,在很多时候,莱昂纳德会和队友一起商讨比赛策略,包括去组织录像会议,他会想方设法增加球队的凝聚力。
因此,当听到这样的传闻时,莱昂纳德的回应方式就是“置之不理”,他 并非是唯一一位否认这一流言的球员,此前,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也在社交网站上将这一消息称作假新闻。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之前在谈到两大巨星的特权问题时也表示:“我们队中没有人享受特权,我们会一视同仁,在一些必要的时刻,球队15名球员都会享受所谓的特权,我们仍然会继续坚持这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