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认为全明星应提高球员投票比重:球迷们只看人气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希望全明星的投票做出一些改变,比如说球员、教练的比重应该得到提升。

之前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东西部各产生三名首发,后场各产生两名首发。根据2016年修改后的规则,全明星投票不再是球迷投票定首发,而是将全明星首发决定权分为了三个部分,将原本100%的球迷投票,拆分为球迷投票占据50%,媒体25%以及球员占据25%。

不过,布拉德利-比尔认为,全明星首发的评选应该进一步的改革,他认为教练和球员应该占据更高的比重。“那很酷,那肯定是一种尊重,毫无疑问,那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觉得球员和教练应该有着更高的比重,但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因为他们每天晚上都在和我打比赛竞争,我们更清楚谁出色,谁应该进入到全明星。谁是每天晚上,被重点盯防的那个球员,而在粉丝那里,那只是一场人气竞赛。”

尽管没有进入到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但布拉德利-比尔还是有可能被选入全明星的替补阵容,这个赛季在奇才,他经常可以打出非常亮眼的数据。本赛季,比尔为奇才打了37场比赛,场均出战35.4分钟,可以得到27.8分4.5个篮板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1.6%。在沃尔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比尔扛起了球队。

不过,尽管比尔数据非常出色,但奇才想要赢下比赛还是非常困难的,目前这支球队的战绩为15胜29负,在东部排名第11位。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