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13分逆转!东契奇25+6+7不敌西部第二 战斧劈扣霸气十足

北京时间1月26日,独行侠客场107-112不敌爵士。在这场比赛前,爵士主场17胜3负,是西部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独行侠在东契奇的率领下反客为主,一度领先13分,但爵士不愧是西部第二的球队,最终在主场顺利翻盘。东契奇25投11中,贡献25分6篮板7助攻2抢断。
图片
独行侠打出相当强势的开局。比赛首节,独行侠36-25领先爵士11分,东契奇在这一节里发挥出色,贡献12分3篮板3助攻。他在比赛中的一记单手劈扣,真是霸气十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自己很快进入状态,东契奇的妙传,也帮助队友找到手感。同样是这一节,东契奇背后妙传外线的波尔津吉斯,后者三分命中,这个配合也很精彩。
图片
次节,爵士稳住阵脚,在戈贝尔的带领下展开反击。首节只得到1分的戈贝尔,抓住独行侠内线缺人的漏洞,连续强攻得手,这一节戈贝尔得到11分6篮板。半场就打出两双数据。东契奇前两节也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上半场,独行侠58-55领先爵士。
易边再战,东契奇在第三节遭到爵士的严密防守,但依然单节得到7分3篮板3助攻,独行侠带着4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关键时刻,年轻的独行侠却没能顶住,戈贝尔攻防两端都立功了,这场比赛他轰下22分17篮板5盖帽。
图片
比赛没能赢下,对于东契奇来说,多少有些遗憾。不过,生涯第二季,他已经展现出巨星的天赋和实力。近日公布的全明星首发阵容里,他也占据了一席。前NBA球星德里克-哈珀很看好东契奇,甚至已经拿他和乔丹、魔术师相提并论。他认为东契奇在球场上的视野很好,这是成为巨星的一个前提。
图片
“我和乔丹、魔术师打过球……卢卡(东契奇)也和他们一样。”哈珀说,“我知道有人觉得我疯了,但在我看来,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毫无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