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英格尔斯走步后东契奇疯狂大笑,邓肯和库里实力躺枪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焦点战中,爵士在主场112-107逆转击败独行侠,迎来四连胜。这场比赛前三节爵士都处于落后,不过到了末节康利和米切尔的爆发让爵士的连胜势头延续了下去。东契奇虽然25中11进攻效率还不错,但三分球只有可怜的10中2,他空砍25分6篮板7助攻的数据。爵士方面,米切尔、戈贝尔和博格丹都拿下了20+的,表现抢眼。
图片
这场比赛还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一幕,第二节初期东契奇坐在替补席上休息,爵士大将英格尔斯在进攻中被吹走步。在场边的东契奇示意裁判确实是走步,这个时候英格尔斯看到了做走步手势的东契奇,东契奇也是指着英格尔斯笑了,确实太调皮了。当然从这点可以看出东契奇和英格尔斯的关系很不错,他在场边还不停的笑着,就好像是在嘲笑英格尔斯的走步太低级了一样。
图片
这一幕也令人想到了库里,前年勇士和国王比赛的时候,没有登场的库里在场边对着希尔德哈哈大笑,这是因为希尔德在救球的时候踩线了,而这个位置正好就是勇士替补席区域,所以看到对手出界之后的库里非常开心,而且还不断的看着希尔德,当然不知道希尔德那个时间是什么样的心情。
图片
还有球迷谈到了邓肯,当年邓肯在场边笑一笑都会被驱逐,当年邓肯坐在场边都可以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裁判克劳福德可以说是一战成名,留下的是邓肯大笑到不解的表现遭到了球迷们的调侃。
图片
所以此前有邓肯和库里的教训,看起来没有被东契奇很好的吸取,他这次嘲笑英格尔斯走步确实也是非常调皮很有趣。虽然比赛输了,不过东契奇依旧打出自己的特点并且持续吸粉,也希望他接下来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