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卷残云!詹姆斯抢断反击一条龙太强势,哈里斯拉都拉不下

1月26日NBA开始了一场焦点战,76人主场迎战湖人,这场强强对决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除了因为两队有多名全明星球员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詹姆斯距离总分超越科比只差18分了而已。此役麦基继续因伤缺阵,76人方面的恩比德和约什-理查德森也无缘参赛。
图片
首节开始哈里斯命中三分球,浓眉哥面对霍福德中投打进,哈里斯抛投之后浓眉哥打成2+1,这两人的状态都不错,詹姆斯和布拉德利连续得分。西蒙斯劈扣成功,霍福德补篮成功,詹姆斯抢断反击一条龙打成2+1,相当强势。米尔顿和西蒙斯连续上篮追分,西蒙斯连得4分,76人扳平比分的同时打停了湖人。布拉德利接到詹姆斯传球后外线出手打进,湖人失误偏多,哈里斯和塞布尔连续得分实现反超。
图片
从比赛初期来看,詹姆斯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抢断西蒙斯之后的反击一条龙,确实太霸气了,哈里斯在身后想要拉下詹姆斯,但却没有成功,不得不说35岁的詹姆斯身体素质依旧满分。
图片
湖人首发:詹姆斯、布拉德利、丹尼-格林、浓眉哥、霍华德
76人首发:米尔顿、西蒙斯、塞布尔、哈里斯、霍福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