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杨:亚历山大也是18级球员杰出代表 我很欣赏他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员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和球队一起冉冉升起,和他同一届的新秀特雷-杨也注意到这点,吹杨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赏亚历山大。
图片
18届新秀看起来潜力十足,像特雷-杨、卢卡-东契奇、德安德鲁-艾顿以及小贾伦-杰克逊这样天才球员在他们第二个赛季就显示出明星潜质,他们当然不缺乏顶级人才。亚历山大选秀虽然在第11位,但他在前两个赛季也表现出成为球星的潜质。
上赛季亚历山大在快船队场均能得到10.8分2.8个篮板3.3次助攻47.6%投篮命中率36.7%三分球命中率,其中季后赛里场均13.7分2.7个篮板3.2次助攻。休赛期,亚历山大被快船队交易到雷霆队,他获得更为稳定的上场时间,场均35.6分钟内可以得到19.8分6个篮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47.3%投篮命中率33.5%三分球命中率,从身边克里斯-保罗学习;雷霆队以27胜19负排在西部第七位。
最近雷霆队和老鹰队交手,雷霆140-111战胜老鹰,亚历山大得到24分6次助攻3个篮板3次盖帽,特雷-杨26分16次助攻2个盖帽。吹杨说道:”我是说他也能打出水平,我在AAU美国大学协会、美国以及加拿大都和他一起打过球,在我职业生涯当中,我经常和他对抗比拼,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我想你已经看到了我和卢卡在这一级的表现,沙伊也很好地代表了我们18级,他做得非常好,我为他加油。“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