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首节6分4次失误 湖人被打17比2 西蒙斯高效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76人,詹姆斯只需要拿到18分,就可以升至历史第3位。首节比赛詹姆斯拿到6分,有4个失误,76人打出17比2的攻势,浓眉连续得分追分,单节10分,西蒙斯单节5中4拿到8分,首节湖人25比35落后1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人继续东部客场之旅,之前他们输给凯尔特人,击败尼克斯和篮网。麦基缺席,霍华德继续首发登场,76人恩比德和理查德森缺席。首节比赛,哈里斯内外开花拿到5分,浓眉同样是贡献5分,两队5平。詹姆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布拉德利命中两分,西蒙斯追了2分,霍华德补篮得手,詹姆斯来了一个反击的暴扣,还造成犯规,打成2+1,拿到了4分。
图片
米尔顿和西蒙斯连续追了6分,打成13平,进入暂停。暂停后,詹姆斯助攻布拉德利三分命中,哈里斯两罚一中,塞布尔三分命中反超,西蒙斯连续抢断浓眉和詹姆斯,詹姆斯开场后已经3次失误。暂停后,哈里斯命中三分,詹姆斯强打篮下命中,内托的三分命中,詹姆斯又是出现失误,被换下。76人三分继续开火,西蒙斯单打命中,科克马兹的三分命中,76人打出17比2的攻势,30比18领先12分。
暂停后,浓眉打成2+1,隆多上篮得手,紧接着浓眉再次扣篮,湖人连追7分。科克马兹的三分还是可以命中,西蒙斯的抛投命中,单节8分,76人35比25领先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