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之争!欧文45+7+6下半场33分 罗斯连续12场20+落败

北京时间1月26日,篮网客场挑战活塞。整场比赛,欧文得到了45分6篮板7助攻,下半场,他狂轰33分。罗斯27分6助攻,连续第12场20+,无奈球队加时落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场比赛,外界最期待的自然是欧文跟罗斯的对决。现如今在不少人看来,罗斯比欧文更配得上全明星。两人都无缘全明星首发,但是,入选全明星替补罗斯看起来比欧文更有戏。
现在的罗斯俨然已经是活塞的老大,他梦回2011。过去11场比赛,罗斯都拿到了20+,这是他生涯新纪录。反观欧文,在他表态球队需要更多补强之后,场均只有17分,投篮命中率36%,正负值-61全队最低。
图片
上半场,罗斯的表现盖过了欧文,半场最后时刻,罗斯一记冷血三分飙中,活塞已经领先了11分。上半场他拿到了13分2助攻,帮助活塞在第二节打出了进攻高潮,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而欧文上半场得到12分。
图片
图片
中场休息回来,欧文突然爆发,一上来2分26秒,他连得了12分。整个第三节,欧文狂轰17分,帮助篮网完成了反超。
但是,第四节还剩10分08秒,罗斯突破上篮,面对两人的包夹,招牌高难度拉杆将球上进,还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的那一刻,现场响起了MVP的呼声。罗斯也帮助活塞完成了一波8比0,重新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活塞跟篮网的季后赛名额争夺战也很激烈。赛前,五连败的篮网只领先活塞2.5个胜场。
图片
欧文重新上场,还剩2分钟左右,欧文上篮得手,第四节又轰下12分,帮助篮网反超了比分。最后59秒,双方104平。篮网先拿2分,还剩1.9秒,罗斯反击上篮再度追平比分,把比赛带进了加时。
加时赛,欧文连续送出妙传,助攻哈里斯三分命中,跟阿伦完成了空接暴扣。还剩2分钟,篮网领先了9分。活塞此后无力回天,本赛季加时还没有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