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美国老奶奶从7楼摔下来,幸存,头部没受伤

1月25日,一位命大的美国老奶奶登上《每日邮报》,她自曼哈顿一处公寓的7楼跌下,但砸落到楼下一堆水果、蔬菜上,幸免于难。
图片
据报道,这位老奶奶叫芭芭拉·海勒(Barbara Heller),早年在亨特学院工作,是一名滑稽演员。芭芭拉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2019年10月刚刚做了脊椎手术,走路有点困难。
自1964年起,芭芭拉就住在曼哈顿上东区的一所公寓中。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24日中午。
图片
由于刚做过手术不长时间,芭芭拉的朋友凯利·布鲁(Kelli Blue)在她的公寓中照顾她并替她喂狗。这天,芭芭拉感觉很不舒服,呼吸也有问题,于是凯利帮她将窗子打开大约30几厘米宽,芭芭拉走向窗子,向窗外探出身子。
接着,凯利听到街上传来很巨大的响声。由于这所公寓是临街的,楼下就是曼哈顿第一大道和东81街的交叉路口,人声鼎沸,所以凯利也没想太多,她只是本能地走到窗前,朝下看了看。
凯利看到芭芭拉躺在楼下,她已经芭芭拉摔死了,吓坏了,赶紧跑下楼去。
图片
丹蒂•麦克法兰(Dante McFarlane)是楼下莫顿威廉姆斯超市的员工,他目睹了芭芭拉跌落的过程。
凡蒂说芭芭拉坠落后,起初撞到一楼一处突起的塑料箱,之后继续跌落。
由于当时超市员工正在人行道上搬运食品箱,芭芭拉砸到装蔬菜水果的箱子上,压在胡萝卜、苹果、梨、酸橙和洋葱上。
路上的行人立即赶来帮助她。
图片
(资料图)
芭芭拉的前夫查尔斯·海勒(Charles Heller)证实了凡蒂的说法。芭芭拉被立即送往医院,被诊断发生了骨盆骨折、肋骨骨折、肺部有穿孔,周身还有些瘀伤,但头部没受到任何伤害,也没有生命危险。
查尔斯对此觉得不可思议,称赞前妻真是个命大的幸运儿,“这太神奇了”。
图源:DAILYMAIL,BING
编辑:张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