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分超越科比,升至NBA历史第三位

1月26日湖人继续连续客场之旅,他们来到费城挑战76人,这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分超越科比只差18分,联想到近期詹姆斯的出色状态,所以大部分的球迷们都觉得他会在今天完成对科比的超越,这也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也是盛赞科比,称在和科比熟识之前他就已经在帮助自己了。今天詹姆斯战靴的鞋舌上分别印有“23”和“24”,洛杉矶,等字样,以此来致敬科比!

这场比赛初期詹姆斯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抢断反击打成2+1相当霸气,首节他拿下了6分,三分球并未开张。次节詹姆斯包办了球队的前6分,尾声阶段詹姆斯上场,他罚球得分,半场时詹姆斯得到了14分。

下半场詹姆斯得分后完成了职业生涯总分对于科比(33643)的超越,恭喜詹姆斯!

NBA得分榜第一名是贾巴尔的38387分,第二名是卡尔-马龙的36928分,现在詹姆斯已经完成了对于科比的超越林想到他状态这么出色同时非常的自律,未来詹姆斯很有机会完成对于贾巴尔的超越。

这样詹姆斯就完成了总分上对于科比的超越,上升到了NBA历史第三位,这绝对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对于詹姆斯来说也意味着很多。他曾经说过自己不断的创造纪录甚至是和那些传奇球星比肩,只是因为打得时间长了些而已,自己有人确实感到很骄傲。

最后还是要恭喜詹姆斯,祝贺他职业生涯总分超越湖人的传奇科比,也期待他接下来可以带领湖人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