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的最爱,全球最快SUV,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一辆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宾利公布了添越Speed全部细节,它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SUV车型。添越Speed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306km/h)。其0-62英里/小时(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3.9s内。下面我们就来细看一下这款添越Speed究竟有何不同。
图片
图片
宾利添越Speed和普通版添越相比,变化不大,更多是在细节之处的变化。
图片
虽然添越已推出多年,但第一眼看见添越Speed时仍然很震惊。首先前脸采用了宾利家族式中网,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新潮的设计,但却给到人一种庄严的感觉。
图片
添越Speed版本的前保险杠底部采用了新的样式,并使用与车身颜色同色的设计。
图片
另外,新车后保险杠底部同样使用了新的样式,颜色也是和车身同色。而前后保险杠底部做出这样的改动,也是为了提升车辆的性能。
图片
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尾门上方的后扰流板,与普通版相比,其面积更大,造型也更加夸张。
图片
图片
而这个后扰流板的作用绝不仅仅是为了提升视觉上的享受,还会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提供一定的下压力。
图片
图片
在前门的下边缘处,可以看到非常优雅的“Speed”签名,体现了新车的特别之处。
图片
图片
添越Speed轮毂采用22英寸10辐条式设计,共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分别为银色、黑色和深暗色。
图片
内饰方面,添越Speed中控面板使用了大面积碳纤维装饰件,营造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
图片
图片
另外,内饰许多地方都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这是一种比较高级的布料,通常用于高性能汽车上。
图片
图片
除了内饰用料方面有所不同外,添越Speed内部随处都可以见到“Speed”签名,显示出新车特别的身份。其座椅上同样也有“Speed”字样的刺绣。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动力方面的变化是添越Speed的重头戏,新车搭载了著名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5PS,最大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方面,仍然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四轮驱动方式。
在性能表现上,添越Speed的最高速度从187英里/小时(301km/h)提高到190英里/小时(306km/h),其0-62英里/小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从4.1s提升到3.9s,这也让宾利添越顺利进入了“3秒俱乐部”。
在宾利添越Speed上,使用了宾利史上体积最大、性能最强大的碳陶刹车系统,最大制动扭矩可达6000Nm,理论上是可以承受高达1000℃的高温。重量上与普通制动系统相比,碳陶刹车系统减轻了20kg。
编辑总结
3.9s的零百加速、极速达306km/h,很难想象一辆超奢华的中大型SUV能做到如此炸裂的性能参数,不过添越Speed还是做到了。在满足极致性能的同时,添越Speed的内饰同样出色,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面板和大面积包覆的Alcantara材质,似乎都在提醒着你,这是一台“洪水猛兽”。
如果有人说性能和SUV是不可能沾边的话,那么添越Speed将会用它实际的表现告诉你,豪华、性能和SUV这三种属性是可以并存的。作为宾利家族最顶级的SUV车型,添越Speed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