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涯总得分升历史第3 终极目标破贾巴尔纪录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客场挑战76人,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只是一场普通的NBA常规赛,但对于詹姆斯来说,这场比赛显得格外重要!因为在来到费城前,詹姆斯生涯已经拿下了33626分,湖人名宿科比领先17分排在历史第3。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送出25.2分,所以不出意外,勒布朗将在今天迎来伟大里程碑,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期待!
图片
首节比赛,詹姆斯开局仍然以带动队友进攻为主,但今天传球效果不佳,勒布朗早早吃到4次失误,首节4中2得到6分2助攻,湖人单节多达9次失误,残阵76人轰下35分取得10分领先。进入第二节,詹姆斯进攻欲望明显增强,个人连得6分为球队缩小分差。而在第二节后半段,詹姆斯因为领先3次犯规被提前换下场,个人上半场7中3罚球10中8砍下14分6板4助攻,湖人半场落后76人9分。
图片
中场休息后,詹姆斯第三节一上来迅速杀入篮下得分,随后在本节还剩7分钟时,勒布朗通过突破拿到本场个人第18分,生涯总得分就此超越科比独享NBA历史第3!众美媒纷纷发推致敬!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刚刚在去年12月度过了35岁的生日,在超越科比后,勒布朗下一个得分目标也是他的终极目标毫无疑问是冲击贾巴尔38387分的历史纪录,以詹姆斯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他完全有可能打到40岁,而他现在距离天勾不到4800分了,如果打到40岁,詹姆斯接下来5年平均每个赛季只需要不到1000分就能超越贾巴尔,这显然是非常有可能实现的目标!全世界球迷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再次恭喜詹姆斯生涯总得分超越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