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三明市区至沙县、三元这些地方部分公交线路即日起暂停运行!

图片
图片
关于暂停运营部分三明市区至沙县公交班线的通告
1月24日,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6日12时起,除发往动车三明北站的K101、K102、K108、D101和发往三明沙县机场的K103以外,所有三明市区发往沙县的客运、公交班线暂停营运,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恳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支持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6日
通告
接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知,即日起前往沙县陆地港的K105、K109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
2020年1月26日
通告
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通知,因三元区莘口镇蓬坑村新增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即日起龙泉、炉洋、后溪线路暂停运行,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
2020年1月26日
|来源: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三明公交公司
|新媒体编辑:杨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