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民宅内发现3具儿童遗体,门上贴便条:报警,别上楼

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上图中这位幸福的父亲名为安德鲁(Andrew),他带着9岁的康纳尔(Conor)、7岁的拉达赫(Darragh)和3岁的卡拉·麦克金利(Carla McGinley)3个孩子生活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南部一个社区中。四口之家的快乐生活在当地时间1月25日划上了句号。安德鲁的孩子们被发现死在家中。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立刻赶到现场。负责勘察的工作人员发现,安德鲁家没有外力破坏门窗的痕迹,大门内侧贴了一张便条,写着:“报警,别上楼。”

3个孩子的死因也疑点重重。起初,警方怀疑他们被熟人下毒,但遗体症状否定了这种推测。警方又提出他们窒息而亡的可能性,转而对遗体进行再检查。

一位夜班出租车司机提供的另一条线索使案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1月24日晚7时左右,他目击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女性在安德鲁家附近游荡,神情恍惚。警方根据线索找到了该女子,证实她是安德鲁家的亲戚,目前并不适合被问话。警方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接受记者采访时,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此案调查尚在初期阶段。3名儿童的遗体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解剖,检查结果尚未公布。专家已经进入安德鲁家中,检查是否有被清理的犯罪现场痕迹残留。现场由警方专人保护。

当地居民得知情况后,纷纷前来献上花束,表达哀悼之情。居民们都难以相信这样的案件发生在这个团结友爱的社区中。

对于这个谜案,您有什么看法?

图源:网络

编译:拿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