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防控疫情!云安活禽交易、景区、网吧、KTV等全部暂停!

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工作部署

坚持人民健康至上

云安区内暂停所有的活禽交易、

所有A级景区、文化娱乐场所等已暂停开放

请广大群众予以支持

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暂停云安区所有的活禽交易

为切实做好云安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决定从1月26日(年初二)起暂停云安区所有的活禽交易,恢复交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按本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云浮市云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富林镇花海暂停开放

致广大群众:

根据巜广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限制群众性活动的通知》有关“即日起全省范围内取消非必要的室内外群众性活动”精神,为了保护广大市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生命健康安全,富林镇党委、政府温馨提示:

一、富林镇花海自即日(1月2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望大家相互转告!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为准。

二、请大家春节期间尽量不要外出,避免出入人流密集的场所。必须外出时请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卫生,做好防护措施,提高身体免疫力,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护工作。

三、请大家对于目前的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保护措施。

鉴于目前的情况,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富林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5日

还有这些活动场所暂停营业

年初一(1月25日),云浮市大云雾山旅游区以及云安区1间KTV、2家网吧暂停营业。

云浮暂停全市文体娱乐场所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春节元宵期间,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组织或举办的文艺演出、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新春下基层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包括村一级各类群众聚集活动)暂停举行。

二、即日起全市各地旅行社全面暂停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要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

三、即日起全市各级文化馆(站)、图书馆、博物馆、封闭式体育场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即日起全市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网吧、游艺游戏场所、演出场所、电影院等经营单位暂停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五、即日起,全市所有A级景区和星级饭店停止集聚性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24日

请大家理解支持,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