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演唱会成都站延期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月26日,2020周传雄“青花传情”演唱会成都站发布延期声明,表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定于2020年2月14日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办的周传雄演唱会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在声明中,主办方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生命为重,防疫为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积极响应国家及有关部门关于疫情管理的要求,最大限度避免人流聚集,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安全,防止疫情升级和蔓延,我们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2月14日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办的周传雄演唱会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已经在官方平台购票的歌迷,如需退票请详询原购票渠道进行相关退票事宜(官方全程票务总代理:猫眼演出,票务代理:大麦网),也可选择保留订单,在演出时间确定后依然享受观演资格,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图片
周传雄演唱会成都站延期声明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编辑 于曼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