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完成一笔交易!勇士把考辛斯接班人交易了!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十二天,勇士出手了。

当然,勇士队这次出手,并非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交易拉塞尔,而是送走为他们的首发内线——威利-考利-斯坦。

勇士队送出考利斯坦,独行侠送出来自爵士的一个2020年次轮签。

可以说,是一场双赢的交易。

虽说勇士战绩倒数第一,然而他们花得钱全联盟最多,奢侈税达到1499万刀,

送出考利斯坦后,勇士队可以瞬间解放470万空间,不仅能够彻底摆脱超级奢侈税,更重要的是,终于有空间能让马基夫-克里斯成为正式合同。

至于独行侠,鲍威尔受伤,五号位无人可用,让波神打中锋受伤风险太大,

手上也没合适的筹码换个更好的内线,付出一个次轮签为代价,换回小考神也算是聊胜于无。

考利斯坦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

一个好中锋应该具备的优点——护框,篮板,策应,对抗,高质量的掩护,这些小考神都没有。

不仅如此,他还教会了国王管理层一个道理——选秀这事儿吧,绝不能以貌取人!

作为一名黝黑大汉,别看小伙子长得又黑又硬,实则骨子里是个很温柔的人,从不找对抗+眼神防守,最喜欢散步+思考人生。

或许是因为曾在考神身边受教育,后来又被称为小考神的缘故,身为一个彪形壮汉,他的脑子里全是运球过半场秀花活。

小乔丹的技术+考辛斯的打法,结合起来就是灾难。

离开国王的前几天,考利斯坦曾公开表示:“说什么也不会和国王继续续约”,

离开国王的当天,国王球迷们是放鞭炮欢送他离开的,他们说过最多的一句话是:您愿意不续约实在是太好了。

当初迎接小考神那会,勇士球迷还挺乐呵,

直到今天才明白当初的自己多傻多天真:有攻无守不可怕,有守无攻也不可怕,无攻无守的双无产品,这谁顶得住。

以上这些,真不是技巧君黑他,曾深受其害的勇士/国王球迷,想必身有同感。

既然技巧君知道他坑,球队经理们不可能不知道,偏偏还是争相恐后的签下他,给他机会。

15年第六顺位被国王选中,送走考神的理由之一,是要扶正考利斯坦。

去年夏天被勇士以略高于底薪的价格签下,

来了便是首发,享受核心地位,然而一晃进入NBA五年了,一看数据还是惨淡的8+6,正儿八经的给他机会不中用。

究竟是为什么?

无他,身体天赋罢了,翻开小考神当初的球探报告,上边赫然写着:身高臂长能跳,最重要的一点——可能是全联盟移动速度最快的内线。

哥几个想想,2米13的身高,2米21的臂展,跳起来一蹦六七八尺高,跑起来小后卫都追不上,这得是多变态的身体素质?

老天爷给了他理应成功的身体素质,而他却连怎么挥霍都不明白,但愿在独行侠,卡莱尔教练能给他一些启发。

距离自由市场结束还有十二天,却只发生了四笔交易(克拉克森,杰夫蒂格,阿里扎,考利斯坦),平静的湖面下边指不定是怎样的暗流涌动,技巧君估摸着这几年,交易市场要有大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