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称赞戈贝尔MVP水平 米切尔:这次全明星不能没有他

犹他爵士队112-10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取得四连胜,戈贝尔全场比赛8中8得到22分17个篮板5个盖帽2次助攻,赛后队友称戈贝尔完全打出MVP表现,这次全明星赛不能再没有戈贝尔。
图片
戈贝尔从未进入过全明星,米切尔给队友极高称赞,认为这位法国中锋应该获得生涯首个全明星资格。”他贡献了一切,并且纠正了我们许多错误,在比赛快结束时候,戈贝尔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所以我相信从比赛开始,他就努力为我们争取球权,到比赛最后阶段也能贡献盖帽,他就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爵士队过去23场比赛赢下20场,戈贝尔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上赛季戈贝尔无缘全明星让人可惜,但本赛季戈贝尔极有希望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队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也称赞戈贝尔表现,”我们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每场比赛他都是我们的转折点,他现在打出了MVP级别,而不仅仅是DPOY最佳防守球员。“
本赛季戈贝尔场均15.6分14.5个篮板2个盖帽68.3%投篮命中率,这位两届最佳防守球员不仅处于个人生涯最佳时期,爵士队也是西部一支状态很好的球队,目前32胜13负排在西部第二位。在戈贝尔领导下,爵士队场均丢分在联盟第四位,防守效率联盟第八位,戈贝尔在联盟所有中锋当中防守贡献值排在第二位。
谈到博扬赞扬他是MVP时,戈贝尔说:“我对他的评价表示感谢。我认为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去想如何才能帮助我们球队获胜。最佳防守球员是伟大的成就。这是一种奖励,是一种硬性条件,是一种宝贵的财富,MVP也是。”
独行侠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如此评价戈贝尔,”他可能会再次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在防守端极大地赢下比赛,不只是在篮下也这样做,而且在外线也能防守。“此前戈贝尔已经当选过去两个赛季的DPOY。
东契奇也认为和戈贝尔的对抗非常难,“我感觉我有三个上空篮的机会,但是戈贝尔就追了回来,我根本没看见他。他非常高、手也非常长,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防守球员;和他对抗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