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想要姆巴佩?专家:拿出3亿欧元,一切皆有可能

近期关于姆巴佩的转会传闻和各路调侃非常多,不过利物浦和克洛普方面的表态非常暧昧,虽然看似遥远,实际上暗藏玄机。客观来说目前红军前场的配置已经很豪华了,即便硬塞一个姆巴佩,也不见得有很好的效果。
图片
不过万一红军本赛季大包大揽,他们在荣誉方面就已经登峰造极了,想要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影响力,引进顶尖球星势在必行。在梅罗之后,目前最值得期待的就是21岁的姆巴佩,相比于内马尔他有年龄优势,相比于小哈兰德他更为成熟。
图片
根据法国一位转会专家的预测,想带走姆巴佩至少需要3亿欧元,实际上红军不缺这个钱,但这并不是他们的行事风格。不过曾经以勤俭持家著称的尤文尚能一掷千金,红军做出变化也可以理解。
图片
目前看似姆巴佩最有可能的下家是皇马,但利物浦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力量,英超相比于目前的西甲更具吸引力,那个曾属于皇马和巴萨的年代已经过去,未来也许是英格兰人的天空。
(编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