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再寻枪?曝热刺有意带回贝尔 已与皇马展开正式谈判

尽管在3天前的国王杯比赛中帮助皇马首开纪录,贝尔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脚踝出现伤势,他在第53分钟被齐祖替换下场。在受伤之后,贝尔离队的传闻甚嚣尘上,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称热刺正在与皇马就贝尔转会一事进行最后的谈判,他们希望能够在下周转会截止日之前将贝尔带回北伦敦。
图片
由于腿筋和小腿问题,贝尔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受限,只参加了15场比赛。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贝尔在12场西甲联赛中只打进了2粒进球。英国媒体称热刺正在与皇马就贝尔的永久转会形式展开谈判,而非租借的形式,他们希望能够将贝尔的所有权带回北伦敦。
凯恩受伤,穆里尼奥正在寻枪的路上。先前引进的热德松更多应该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而非是球队的终结点,过去几场比赛已经证明孙兴慜与小卢卡斯的组合效率并不高。英媒称穆里尼奥希望在冬窗引进3名球员,他们正在与皇家社会的前锋威廉-若泽进行谈判,《世界体育报》称热刺已经与这位巴西球员谈妥了个人条件,但是无法满足皇家社会的要价,如今正在谈判当中。
图片
贝尔在国王杯的受伤是皇马生涯第26次受伤,在加盟皇马之后威尔士人平均每隔89天就会受伤一次,尽管皇马的医疗水平非常出色,但人们还是怀疑皇马队医对贝尔身体的了解程度。
图片
当人们都在讽刺贝尔玻璃人体质的时候,之前与贝尔同在热刺效力的贝尔巴托夫表示:“我相信皇马有着非常出色的医疗团队,但是球员需要了解自己的身体,如果需要的话,球员要用不同的方式进行训练。看到贝尔经常受伤,你会觉得事情不对劲。
不久之前,热刺在官方ins账号上面连续两次发布贝尔在白鹿巷球场经典进球的视频,第二个视频的对手正是热刺刚刚战平的南安普敦。在贝尔回归传闻甚嚣尘上的情况下,这一举动也被皇马喉舌《阿斯报》认为是疯狂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