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性能 ABT升级大众Multivan

[资讯-牛车网]
我们知道,日本是较为热衷改装MVP车型的国家之一,你在大街上很难见到一台丝毫没有改装的埃尔法车型。但你知道在德国也有一台MPV深受改装爱好者青睐吗?没错,它就是大众的Multivan,而全世界最为热衷改装Multivan车型的我想也就只有ABT SportLine了。就在最近,ABT针对Multivan再次给出了升级方案。
图片
ABT针对这款Multivan升级仅包括了车身配色、避震与行走系统的升级上。首先,应用了早年大众T1所热衷的白红配色,烘托其复古气氛,当然目前很多Multivan的车主在购买这台车后也会选择这一配色的限量版车型或后期改色将其改装成这样的配色。除此之外,ABT还提供了19或20寸的熏黑轮圈进行选择,而在避震器方面,ABT选择了Bilstein推出的高低可调式高性能避震,高度可调范围为40mm-70mm。
图片
图片
性能方面,ABT也给出了两种调校方案,首先ABT对于2.0TDI柴油发动机称赞不已,并且在经过程序升级后原厂150匹、250N.m输出可提高至180匹,扭矩也有相应提升。针对2.0T汽油发动机在升级后输出可达226匹。虽然整体看上去这样的输出平淡无奇,但相对于一台MPV而言,这样的动力输出已经有些变态了。
图片
图片
写在最后:
很可惜,Multivan在国内的销量无法与其他日系MPV竞争,这也就导致了我们能够在国内见到Multivan改装案例的机会十分少,而ABT在国内的影响力也逐渐不如从前。还记得差不多十年前,只要是个VAG车型车上怎么都要装几个ABT的升级件儿,而经过ABT整体升级案例几乎也已经绝迹。
(文:沈翀 图: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