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过年后如何即刻拥有Jennie、金高银的同款繁星眼

过年宅在家很怕没事做?那倒不如好好深耕一下自己的化妆技术,特别是单眼皮女生和肿眼星人们。一说到眼妆,她们总是一言难尽......虽然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车祸现场,但画对眼妆如同整容,说的也是她们!

画对眼妆眼里有星星

她们做到了!

韩团Blackpink的成员Jennie自出道以来一直拥有着超高人气,时尚品味在线,一线大牌资源对她也是格外偏爱。

Jennie的一双猫眼更是高奢气质的加分项,在舞台上时而妩媚时而霸气的Jennie,圈粉无数。

如果仔细研究不难发现,虽然是双眼皮,但Jennie的眼皮明显不属于轻薄的类型,素颜或是休息不好的时候就会肿肿的。能把小肿眼通过巧手打造成“人间香奈儿”的化妆技术,不得不服。

出演韩剧《孤单而灿烂的神——鬼怪》而火遍亚洲的金高银虽然没有拥有韩剧女主标配的大眼睛双眼皮,但她标志性、充满亲和力的单眼皮反而辨识度特别高,让人一眼就能记住。

眼尖的小伙伴们不难发现,如果按照自身条件来讲,金高银其实也不属于特别薄的单眼皮。

在之前的一档节目中她自己也坦言说:“之前自己也纠结过是否要做双眼皮,在学生时期也尝试过双眼皮贴、胶水等制造双眼皮,但一点效果都没有,可能是眼皮肉太多的缘故吧。”

相信很多单眼皮妹子也和金高银一样,尝试过各种方法想制造有神深邃的大眼,但金高银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好好利用,微微有些浮肿的单眼皮也是你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小肿眼”

有些人的肿眼泡是天生的,上眼皮脂肪较多,皮脂比较厚实,所以眼皮看起来比较重,像是抬不起来,没有精神。

除了脂肪型的肿眼泡,还有些人虽然看起来眼皮也肿肿的,但实际上是眼球比较突出。这两种的“肿眼”星人到底该怎样靠眼妆来收获深邃大眼呢?

有肿眼困扰的仙女们在画眼影的时候首先要明确,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消肿,追求的就是眼睛的深邃和立体,所以在选择眼影的时候不能光顾着亮片的璀璨和色彩的跳脱,而忽略了自己的自身条件。

说起肿眼星人适用的眼影,那必然首选的是哑光质地,在视觉上就能给眼皮带来消肿的效果。如果是眼影盘,大地色系纯哑光的眼影盘绝对入手不踩雷。

香奈儿四色眼影盘的风一直都很大,也是很多肿眼泡妹子的心头爱。整个盘都是哑光质地,三颗大地色加上一颗红色,颜色百搭好驾驭,画出来的眼妆温柔还高级,但枫叶红虽然好看,肿眼朋友也千万不要大面积使用,少量点缀在眼尾就刚刚好!

如果预算充足,Tom Ford四色眼影盘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四颗都是哑光质地,虽然是哑光晕染起来却丝毫不费力,粉质丝丝滑滑,新手也不怕不小心下手太重,妆容变车祸。配色低调但质感十足。

漂亮的珠光色

肿眼泡也可以

许多受到肿眼泡困扰的妹子都会觉得,是不是根据自身条件来看,自己的眼睛已经够肿了,就不能再用漂亮的、能给眼皮提亮的珠光色眼影了?其实不是的,肿眼星人也配拥有珠光色!

微微珠光的眼影可以增添眼妆的层次感,用在眼头还能调整眼距。亮片大小正好的珠光眼影上眼后会呈现出一个自然均匀细腻的效果,让眼妆看上去有了亮点,并不会显肿。

这款Nars的双色眼影就非常适合眼皮上脂肪比较厚的姑娘,配色实用又日常,而且很安全。粉质也比单纯的哑光眼影要细腻很多,晕染能力也不错,简单打个底立马就有了加深轮廓放大双眼的效果,少量多次叠加,消肿效果非常棒。

Kate的骨干眼影也是非常适合肿眼星人的一款,每一格的颜色都像是为“消肿”定制的一般,随意搭配就能收获一个深邃温柔的大眼妆。从日常妆容帮手到蹦迪加分拍档这盒眼影都能胜任,非常好上手,难怪编辑部的小姐姐都被它圈粉了!

超闪的亮片色

也有用武之地

说到超闪的亮片色,的确是最近眼影的流行趋势,轻轻点在眼睛上,随着眼皮的眨动忽闪忽闪,简直就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小仙女!

不过,这些自带仙气的眼影在很多单眼皮或是肿眼泡的妹子心中都是眼妆禁区,只有看看的份儿,就算一个没忍住买到了手也只能过过眼瘾,根本不敢上眼。

芭姐这次就要告诉大家,好看的亮片色也有它的用处,对于眼皮肿肿的妹子来说,会画卧蚕可是加分项!

但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盲目跟着网红视频学她们的卧蚕技巧,眼下两条又粗又僵硬的卧蚕一点都不适合肿眼星人,反而在眼珠的正下方做一些星星点点的提亮更有转移视线重心、让眼妆更平衡的效果。

3CE这款液体眼影有一个可爱的小名——“一滴泪”,带有蓝紫色偏光的大闪片轻轻点在眼下,真的很像一克拉的钻石眼泪。除了用在眼下,轻刷上睫毛的画法也非常适合肿眼星人,能让眼妆更加闪耀夺目,却不会显眼皮肿,肿眼星人也能做个亮闪闪的小仙女。

看完这么多适合肿眼星人的美貌眼影,有没有蠢蠢欲动想要在新年画起来了吗?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