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大换代,TNGA架构生产,颜值大增!

美版汉兰达率先登场,对于国内潜在用户来说,美版车型产品力如何,直接关系到国内用户群体购买欲望。
全新汉兰达改动较大,一段话概括:
1、设计改动巨大,全新汉兰达更具有攻击性。
2、TNGA架构生产设计,实力背书。
3、美版初露消息,售价小幅度上涨。
图片
全新汉兰达设计更为激进,尤其是前脸变化最大,与当下丰田RAV4有着明显的共同点,缩小的中网以及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前大灯,整体视觉饱满感更加优秀。
此外侧面以及尾部色剂都进行全面调整,单单从设计方面来说,颜值大增,这一代汉兰达的确辨识度更高,属实大改款车型。
图片
除了外形改动较大之外,内饰设计也进行全面更替。
譬如说手感更好,设计更为时尚的三幅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岑面极具层次感的工作台整体设计,工艺、用料都进行一定程度提升,相比于这一代汉兰达来说,全新汉兰达的确吸引力更强,毕竟全新车型使用了更能体现科技配置的中控大屏,智能语音以及网联系统也将会出现。
丰田将会借助新科技优势追平与自主品牌吸引力差距。
图片
TNGA架构上的这台汉兰达,将会是丰田现阶段尺寸最大的车型。
中保研也算是给TNGA定了调,平台安全性表现出色,汉兰达作为尺寸最大的TNGA架构产品,安全性优势大概率会更高,而针对电气化、智能化、空间做出多方面优化的全新平台,综合实力将会表现更好。
相比于丰田上一代底盘系统,TNGA架构产品也小有乐趣,操控表现也有明显提升,汉兰达此前“开车似开船”一般的驾驶感受,大概率得到很大的改善。
图片
美版汉兰达将会配备3.5L动力系统,当然这套动力系统标准高排量大,并不一定适合国内市场。国内依然将会是一套2.0T动力系统,RAV4的2.5L动力系统大概率会出现在汉兰达上。
毕竟保证动力的同时排放标准更优秀,油耗更低。
图片
至于价格方面,美版车型3.5L版本起售价3.46万美金,7座版本售价3.57玩美金,相比于老款售价上涨2700美金左右。
这意味着国内售价可能也会上涨,当然考虑到将会全面提升的产品实力,对于一部分来说也在接受范围之内,但市场下行涨价,汉兰达这么做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