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了!祝穆里尼奥生日快乐 八个镜头告诉我们何为狂人本色

1月26日,穆里尼奥迎来了自己57岁的生日,曾经的狂人,还有3年就要年满60岁。
图片
在昨天的比赛中,热刺在最后时刻被南安普敦完成绝平,连续两轮足总杯都需要通过重赛的形式决出胜负。穆帅并没有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庆生。
在过去的一年,穆帅当过解说,干过教练;自从在去年11月20日执教热刺之后,穆帅笑过、向弟子道歉过、黑过脸炮轰过裁判、看过对方教练的战术板、讽刺过前东家的引援效率,甚至还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跪下过。
图片
下面是过去半年穆帅的8个瞬间。
在执教热刺之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在与天空体育的记者开玩笑,“我知道你还想让我留在天空体育工作,但我想说执教是我的工作。”
图片
在执教热刺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热刺早早2球落后,穆帅在第28分钟换下戴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第一件事就是向戴尔道歉,“这是为了整个球队,我们要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图片
11月30日,在主场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开始前,穆帅邀请在前一场比赛中送上神助攻的球童一起与球队共进午餐。
图片
也是在那场比赛中,热刺3-2击败伯恩茅斯,阿里梅开二度,穆帅心情大好,最后时刻将阿里换下,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穆帅微笑地与阿里握手,称赞他的发挥。
图片
在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热刺狂攻整场没有取得进球,74分钟时穆帅直接走到了对面的教练席上强行窥视战术板,狂人本色尽显。
图片
在那场比赛的赛后发布会上,穆帅炮轰VAR,表示VAR不应该叫视频助理裁判,而是应该改名叫做视频裁判。
图片
在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洛赛尔索浪费了极佳的机会,穆帅直接跪在了场边,但脸上依然有着微笑。
图片
在击败诺维奇之后,热刺终止4场不胜,放松的穆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调侃老东家曼联的引援速度,戏言B费到底还来不来了。
这就是穆帅,一个57岁的人,在我们心中永远年轻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