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牵头,张靓颖谭维维易烊千玺等明星捐款援助武汉

武汉疫情扩张,病人越来越多,医疗物资需求也越来越多,很多医院都在发布求捐赠的公告,很多爱心人士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武汉送去温暖。在这一大波爱心中,也不乏明星的身影。
韩红这些年一直在默默做公益,成立了基金会。对于此次疫情,韩红先是将自己演唱会武汉站延期,紧接着迅速组织支援物质援助武汉。1月25日晚,歌手韩红在微博发文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医疗铁军各位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第一批支援物资已抵达武汉,接收医院为武汉同济医院。”她还表示第二批支援物资当晚发车,接收医院为8家武汉医院,并号召有意愿捐助的好心人一同做公益。韩红在25日夜里公布参与捐款的好朋友名单,包括张靓颖、谭维维、易烊千玺、郭晓东、陈晓、陈妍希、郭京飞、袁弘、王一博、陈赫、蒋欣、雷佳等。
图片
▲韩红
红星新闻了解到,为了尽快筹集救援物资,韩红与基金会的小伙伴们忙碌了两天。“这个家家年夜饭团聚的日子,这个司机师傅竟然义无反顾前往武汉运送救援物资。我们团队小伙伴忙乎了两天,这一刻最感动。感谢小米的物流,克服各种困难让我们搭载。感谢我们的医疗专家团队,撒开天罗地网提供第一手的专业的前线信息,也要感谢这个时候还在加班加点的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的厂家。这一刻,我们是站在一起的。”韩红身边的工作人员感慨道。
图片
▲明星捐款名单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编辑 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