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告诉我们,今年NBA总冠军大概率不是湖人

不懂就要问,今天的主旋律口号还是“湖人总冠军”吗?

如果是的话,大过年的,本宫可能要浇凉水了!

历史数据显示,今年的总冠军大概率不会是湖人!

卿们都知道现在联盟最强的球队是谁吧?

嗯,雄鹿!

这不是本宫乱说,按照战绩来分高低,联盟最强的确实是雄鹿。

昨天小胜黄蜂之后,雄鹿战绩40胜6负。现在比东部第二的热火高出了接近10个胜场(31胜14负),比西部第一的湖人高出了4个胜场。

雄鹿也成为NBA历史第7支能够在7个负场之前拿到40胜的,上一支达成这一成就的球队是73胜的勇士,其他5支球队分别是:

1966-67赛季的76人(68胜13负)

1971-72赛季的湖人(69胜13负)

1982-83赛季的76人(65胜17负)

1995-96赛季的公牛(72胜10分)

1996-97赛季的公牛(69胜13负)

这6支球队,除了73胜的勇士,当年都夺冠了。

所以概率学告诉我们,今年NBA总冠军大概率是雄鹿。话说,卿们猜猜本赛季,雄鹿最终能够拿到多少场胜利呢?本宫觉得最好还是不要打破73胜这种单季胜场纪录了,不吉利。

今年对于雄鹿来说,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一个好时机啊。

如果说去年的东部,还是詹姆斯离开之后群雄逐鹿的状态,今年基本就确定了字母哥东部老大的地位了。连续2年成为东部全明星票王,持续在MVP榜高居第一,眼看着也是大概率蝉联常规赛MVP。

突然有点小期待呢,上一次雄鹿夺冠的时候,本宫还没出生呢,那是在遥远的1971年,整整50年前了呀。有没有哪位爱卿经历过那个时代呢?来来来,出来让我们叫一声叔叔/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