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老公被曝约会已婚女老板,她近照曝光素颜似大妈

日本女星泷川雅美是日法混血,她是日本知名的女主播,在日本很有名气,去年她和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次子小泉健次郎结婚,两人的结合对于彼此都有利,二人也是奉子成婚,但是并没有举办婚礼。
图片
去年年底日媒曝出小泉健次郎约会已婚女富商,据悉这名小泉健次郎曾经花了十几万日元在日本的一个酒店私会,这名女富商在两人结婚的时候还发文祝福。除此之外,还有人爆料小泉健次郎还和另外两名女性有关系,他的私生活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泷川雅美的婚姻也备受争议。
图片
就在前些天泷川雅美才刚刚生下孩子,丈夫被曝出这样的丑闻,泷川雅美方面暂时还没给出任何回应,有媒体爆料两人已经离婚,但是双方均未给出明确的答复。问及小泉健次郎出轨事件,他也只是回答个人事务没有什么好说的,二人如今的关系成迷。他们才刚刚结婚五个多月,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这一切还有待证实。
图片
就在最近有网友曝光了泷川雅美的一组近照,素颜的她一点都没有精神,宛如一位大妈,褪去滤镜和打光以后泷川雅美和普通人无异,全然没有节目中的光鲜亮丽,可见滤镜有多么厉害。平时泷川雅美给人的印象都是美女,她的主持能力也很好,现在因为怀孕生子暂时离开了工作岗位,不过她的人气还是在的。
图片
其实泷川雅美早前很受欢迎,但是因为和一位白人在酒店的不雅视频,这段视频曝光以后对她影响很大。
图片
更有媒体爆料前段时间她和小泉健次郎没有举办婚礼也是因为此事,这对夫妻本来是今年新晋的夫妇,但是没有几天就曝出这么多绯闻,着实让人感慨不已。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两人能就此事尽快给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