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本土最强教练组诞生:3名教练全都是国足的前国脚!

中超联赛正在准备期,虽然中超可能会延期,但是目前依然没有正式的通知,而各支球队也在积极引援,为新赛季做着最后的准备。然而,与其他球队不同的是,1支中超传统豪门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教练组身上。日前,山东媒体《齐鲁网》报道,山东鲁能有望再迎2位顶级国产教练,新赛季中超最强本土教练组即将诞生!
图片
众所周知,山东鲁能目前由李霄鹏带队,这也是目前中超顶级豪门中,唯一由本土教练执教的球队。李霄鹏在去年虽然没能带领山东鲁能获得冠军,但是他在各项赛事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外界一致认可,甚至获得中超最佳教练,也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三大候选人之一,他的教练世界排名是所有本土教练中最高的!
图片
如今,李霄鹏迎来了2位全新搭档,根据《齐鲁网》透露的消息,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李雷雷成功加盟球队,新赛季将担任山东鲁能的守门员教练,他作为前国家队的门将,有着辉煌的俱乐部经历,并且在辅佐希丁克和郝伟执教过国奥队,他的守门员经验和执教能力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这也将大大提升鲁能的门将水准!
图片
除此之外,最劲爆的消息来自于郝伟,这名刚刚带领国奥队参加了奥预赛的主教练,目前已经回到了山东鲁能,并且在新赛季重新成为教练组的重要成员,他将是本赛季鲁能教练组的“最大引援”。作为国奥队的执行主教练,郝伟的执教能力得到了相当一部分人的认可,而他也曾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同样他有过国家队的效力经历!
图片
这样一来,山东鲁能新赛季将组成李霄鹏为主,郝伟、李雷雷为辅的3人本土教练核心,3名教练全部都是国足的前国脚,而且都有过国字号执教经历,李霄鹏与郝伟更是分别担任过中国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不得不说,这样一套本土教练阵容,将是其他球队根本无法比拟的,我们期待这套最强本土教练组取得新的惊喜,成为中国足球教练的未来希望!(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