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他有了头发也有了艳遇!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春节档上映的电影纷纷撤档。
所以本该在今天走进电影院的小伙伴们,估计都看着重播的春晚,在家里感受父母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但有一部喜剧换了种方式,它选择在网络平台免费上映,让所有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最新鲜的欢乐。
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这部让我好感满分的爆笑喜剧——《囧妈》。
《囧妈》是徐峥自导自演的“囧系列”第三部电影,继泰国、香港之后来到了战斗民族的国家——俄罗斯。
徐峥和饰演徐妈妈的黄梅莹老师这一对母子搭档,可谓是既有情意又有新意。
他们在冰天雪地,体感气温零下三十度的莫斯科,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集险象环生与温馨治愈为一体的视觉享受。
图片
《囧妈》剧本诞生的过程也非常真实。
想不到徐峥真的带着创作团队,提前坐上电影中的K3列车,通过实地考察和反馈,多次修改,才得出了最终版的剧本。
而且电影中的镜头,每一个都力图还原俄罗斯的地貌风光。
包括只听过没见过的贝加尔湖、以及红星大剧院和壮观的莫斯科全景等等。
我估计可能又要刮起一股俄罗斯旅游风潮。
图片
这次《囧妈》的演员阵容也不可小觑。
既有贾冰和郭京飞穿插其中承包笑点,还有袁泉,以及欧丽娅这样的俄罗斯大美女倾情加盟。
更有黄渤和沈腾惊喜客串,让观众意想不到,快乐加倍。
图片
总体来说《囧妈》选择免费网播,虽然打破了常规,但也是危难时刻的善意之举,令人佩服。
所以,今年过年千万别出门,在家用西瓜视频、抖音短视频或今日头条就可以免费看《囧妈》啦!
图片
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
拜了个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助理:咚咚、空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