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狱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自1月25日张行局长发布1号局长令以来,贵州各监狱闻令而动,迅速集结警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防控疫情,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监狱力量!

遵义监狱

安顺监狱

1月26日上午,遵义监狱、安顺监狱等监狱召开民警职工大会,迅速传达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令,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沙子哨监狱医院举办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响应、诊疗培训,观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专家专题视频,并召开疫情防治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治工作,提高监狱医护民警诊疗能力。

未成年犯管教所对监舍、走廊、卫生间、学习室及其他公共区域,坚持每日早晚喷洒消毒水,实施紫外线消杀,定期通风,保持空气清新。

凯里监狱通过召开罪犯教育大会、狱内广播、电视教学、宣传栏等途径,向罪犯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增强防疫意识,强化身体锻炼,提高病毒抵抗能力。

进监检测体温

海安、遵义、沙子哨等监狱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严禁体温异常者进入监管区域。

平坝监狱对所有进监民警发放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预防感染。

我们,不辱使命

未成年犯管教所、羊艾监狱、第二女子监狱等单位举行了誓师大会,全监民警团结一心,坚定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决心。

王武监狱制定相关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依照方案做好防疫人员、物资、器材调配、防控设施及隔离病房部署等准备工作。

夜里,金西监狱民警对监内重点部位加强巡查。

来源:新闻中心 各相关监狱

审核:杨知奇编辑:冯忠 张奕曦 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