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冷门!8.35亿马竞被逼平,0-0让武磊主队重回倒数第1

西甲联赛第21轮,马德里竞技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莱加内斯,西蒙尼在这场比赛派出了莫拉塔、菲利克斯和科雷亚的锋线组合,虽然马竞实力占优,但是两支球队最终0-0战平,这让马竞遭遇2轮不胜,而莱加内斯的积分来到15分,积分追平西班牙人,排名从第20位来到第19位,武磊效力的球队重新回到倒数第一的位置。
图片
西蒙尼的马竞属于夺冠军团,在之前多个赛季,马竞都可以和皇马、巴萨掰手腕,但是这个赛季,马竞受困于攻击力不足,战绩并不理想,这场比赛之前,马竞排名积分榜第4位,20场比赛,这支球队仅仅拿到35个积分,落后皇马和巴萨8分。上一场比赛,马竞0-2输给了埃瓦尔,对于西蒙尼来说,这算得上是奇耻大辱。
图片
莱加内斯是西班牙人的保级对手,在这场比赛之前,莱加内斯在20轮比赛拿到14个积分,在西班牙人战平毕巴的情况下,莱加内斯成为了西甲的倒数第一,因此,想要摆脱副班长的位置,莱加内斯需要在对阵马竞的比赛里拿分,他们渴望保平争胜。
这场比赛的前25分钟,马竞的攻势不少,前两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来自科雷亚,但是西蒙尼的这名爱将没有把握住机会。第37分钟,莫拉塔的一次抽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上半场比赛,马竞的三名前锋都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虽然马竞实力占优,但是莱加内斯的攻势相当猛烈,这让西蒙尼在场边非常的紧张,而莱加内斯的老帅阿吉雷则为弟子们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而遗憾。第75分钟,比托洛倒在对方禁区内,慢动作显示,对方球员的确绊倒了比托洛,但是裁判拒绝给点球,西蒙尼在场边非常不满。
图片
图片
马竞全队的身价是8.35亿欧元,而莱加内斯全队的身价是8100万欧元,双方悬殊巨大,要知道,奥布拉克和菲利克斯两人的身价都是1亿欧元,都比莱加内斯全队的身价高。但是这场比赛,马竞的门前可以说是风声鹤唳,最终,两队0-0战平。
图片
在这场比赛战平后,莱加内斯的积分来到15分,追平了西班牙人,但是由于莱加内斯的胜负关系占优(首回合2-0西班牙人),因此,西班牙人重回第20名,莱加内斯的排名上升1位,从第20名来到第19位,摆脱副班长的位置,而武磊效力的球队再度陷入了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