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告别春晚舞台,新晋流量谁能顶上?

万众期待的春晚终于落下了帷幕,之前透露的消息一一得到了证实,活久见的同框让人大呼养眼。
王源杨紫张韶涵在春晚舞台合唱。
图片
人气偶像王嘉尔也参加了2020年春晚表演,这还是嘉尔的首次参加春晚。和很多人上春晚的心情一样,很兴奋又骄傲。
图片
还说要等到老了讲给孙子孙女听,爷爷可是上了春晚的人了。
图片
哈哈哈哈哈,之前是谁上春晚谁火,现在谁火谁上春晚。
众所周知,能上春晚的艺人都是流量多的艺人,不过,今年尤其多。
今年爆红的“博君一肖”,肖战和谢娜亮相春晚。
图片
有网友晒出和李沁、李现后台比心合照,男神女神状态气质佳。
图片
国民偶像TFBOYS连续五年参加春晚,国民度再次认证。
上次王俊凯自己开车参加春晚联排,真不愧是秋名山车神王俊凯,酷酷的大男孩~
图片
今年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的陈伟霆,更是让千万粉丝大呼要和他一起回家。
图片
这张照片也太港了吧,生图太绝了!
图片
朱一龙直言春晚比他想象中的更难,虽然很紧张,但还是会尽力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不知道昨天的表演自己满意不?
图片
另外,今年鼠年春晚主持大换血,陈鲁豫、尼格买提、演员佟丽娅以及央视两位主持新人张舒越、尹颂担任主持,阿美由衷说一句丫丫太美了,没人反对吧?
图片
这也是春晚将近10年采用演员主持+两位主持新人,未播之前这个新型的主持阵容引起观众的质疑。
图片
采用演员当主持人,对努力考上主持证的人是不公平的。
图片
结果丫丫完全撑住了场子,美貌与稳重一样不缺。
图片
今年最让人遗憾的消息,就是陪伴大家多年的宋丹丹宣布今年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春晚表演。
宋丹丹表示,虽然已经多次上春晚演出,但是这个舞台依然对她有压力:“让观众笑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比让观众哭有压力。”
图片
她还透露,今年我已经60岁了,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了,为了把时间更多留给家人,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决定今年告别春晚舞台。
图片
同样是春晚的常客蔡明老师无缘春晚舞台也引发热议,大家纷纷猜测蔡明落选的原因,随后有网友爆料蔡明住院的消息,不知道她是否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春晚。
图片
近日,春晚元老主持人赵忠祥在北京因病去世,引发一众网友回忆。
图片
说回丹丹老师,在国内的喜剧界,宋丹丹老师的名声一直不错。
作为喜剧演员,宋丹丹接触春晚舞台时间较晚,1989年,宋丹丹和雷格生等人合作小品《懒汉相亲》结缘春晚,年轻时宋丹丹俏皮可爱,一句“俺叫魏淑芬”一举成名。
就这样,宋丹丹在犹豫不决又半推半就,和春晚结下了近30年的缘分。但留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是和赵本山“白云黑土”组合。
图片
2008年和赵本山的最后一次合作《火炬手》后,宋丹丹就暂别春晚舞台。
图片
离开春晚后的宋丹丹,将事业的重心放在了拍摄影视剧上。
主演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不仅获得东京国际电视剧节特别奖,还因此获得了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
图片
和李小璐饰演母女参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金句不断,被网友趣评为“舌尖上的母亲”,该剧成为当时的热播神剧。
图片
影视行业重拾辉煌,凭借有趣的灵魂在综艺领域又备受欢迎。无论是旅行节目《花样姐姐》,带着儿子巴图上慢综艺《向往的生活》圈了更多的粉丝,大家看到了宋丹丹老师私下更加真实可爱的一面。
图片
没想到时隔12年后,2020年再次出现在春晚上的宋丹丹,却意外宣布最后一次录制春晚,让观众不免有些遗憾。
图片
但回想起宋丹丹的作品,她其实已经不用在春晚小品上证明自己了。在适合的时间跟观众说再见,体面告别,让美好的回忆留给观众,也是对自己和舞台最好的尊重了。
图片
小仙女们,今年的鼠年春晚你们又是为了谁在看呢?你还满意他们的表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