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1-1让国米陷入危机!连续3轮不胜 恐被尤文直接甩开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上,2019-2020赛季意甲第21轮,国米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劳塔罗-马丁内斯破门染红,下半场纳因戈兰远射为卡利亚里扳平,双方1-1握手言和。国米遭遇尴尬的2连平,依然落后尤文3分,很可能会被进一步甩开。

本赛季,意甲不再是尤文一家独大,国米的崛起令人期待。只不过,国米的表现并不稳定,上一轮被保级队莱切逼平爆出冷门,导致他们落后尤文4分。这就意味着,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国米已经没有退路,否则有可能被对手进一步拉开差距。

本场比赛,孔蒂继续排出强阵,劳塔罗-马丁内斯与卢卡库继续联袂锋线,森西,巴雷拉,阿什利-扬等新援悉数登场。上半场第29分钟,国米率先发威,上演处子秀的阿什利-扬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入死角,1-0领先。

卡利亚里全队围着裁判抗议,认为劳塔罗-马丁内斯推人犯规在先,主帅过于激动还吃到黄牌,不过主裁判经过VAR回放认定进球有效,国米如愿打破僵局。劳塔罗-马丁内斯状态火热,最近4轮比赛他连续取得进球,同时以11球排名射手榜第7,甚至连巴萨都有意引进他接班苏亚雷斯!

作为本赛季的意甲黑马,卡利亚里作风很顽强,1球落后的情况下,他们积极反扑。易边再战第77分钟,卡利亚里左路横传到禁区门前,佩德罗巧妙一漏,纳因戈兰跟上大力抽射,球打在国米后卫巴斯托尼身上产生折射,随后又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卡利亚里幸运扳平比分。

本赛季,纳因戈兰从国米租借到卡利亚里,已经收获5球5助攻独造10球,是意甲赛场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这次他在老东家身上证明了自己。

比赛最后时刻,劳塔罗-马丁内斯还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抗议裁判判罚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对于国米而言,他们连续3场比赛遭遇相同的剧本,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丢球,先后被亚特兰大,莱切以及卡利亚里逼平。

国米此前排名意甲第1,一直压着尤文,但一波3连平之后,他们变成落后的一方。意甲积分榜上,国米多赛一轮却落后尤文3分,很可能进一步被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