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直播时妹妹出境,妹妹长得很漂亮,弹幕都在喊大舅子

现在直播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现在王者荣耀里面的主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张大仙了,张大仙在春节的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除了直播之外,还做了员工的会议,比如最近张大仙给大家直播了员工们的工作汇报,还是非常敬业的。

这次员工们汇报其实没有什么好玩的,这次最让大家惊讶的是张大仙的妹妹居然出境了,我们看到张大仙的妹妹长得很漂亮,而且哥妹两人长得太像了,粉丝也吐槽傻傻分不清啊。

当然了,因为妹妹长得很漂亮,所以粉丝们是肯定不想错过的,纷纷发弹幕都在喊张大仙为大舅子,网友们真的太有才了。

除此之外很多张大仙的女粉丝也问妹妹,希不希望自己成为你的嫂子,而张大仙的妹妹张宏美也表示很愿意,并且希望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仙友做自己的嫂子,看来女粉丝有戏了。

这次张宏美首次亮相,除了和张大仙长得很像之外,她活泼可爱的性格也是吸粉的关键,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