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际版更新,凤求凰版阿珂上线,特效碾压国内皮肤

我们知道现在王者荣耀是有很多玩家的,也是手机游戏里面最多人玩的游戏,我们现在也一直听到国服第一的玩家是谁,很多人就吐槽这游戏没有外国人玩吧,其实大家错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王者荣耀是有国际版的,国际版的玩家其实也很多,玩家的技术也丝毫不比国内玩家差。

当然了,国际版和我们玩的这个版本是不太一样的,国际版里面有的英雄是没有改版的,而且有点皮肤也是我们国内没有的,比如最近国际版就进行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的是一款皮肤,这款皮肤是凤求凰。

很多网友看凤求凰可能会觉得有点惊讶,怎么会现在才出凤求凰,而且还会有点不屑,但是我们看到,这个国际版里面的凤求凰和我们国内不一样,我们的凤求凰是李白和王昭君,而国际版的凤求凰是阿珂。

这个凤求凰版阿珂上线了 ,主色调是红色的,技能是老版本阿珂,和我们现在这个版本不太一样,我们看到这个皮肤的特效简直是碾压了国内的皮肤,而且技能特效真的有凤凰飞出来,真的太帅了。

当然了,这是国际版的王者荣耀,我们也只能看看,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