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5大垃圾合同:帕森斯堪称人生赢家,第一躺着拿1.7亿

去年夏天雷霆交易走威少和乔治,换来了保罗和一些年轻人及选秀权,就当外界认为雷霆本赛季会摆烂时,他们却如黑马一般杀到西部第七!其中保罗自然是第一功臣,他屡屡在关键时刻救主,保证了球队战绩,加上又能教导亚历山大等年轻人,保罗这赛季算是一下子甩掉了垃圾合同的帽子。
图片
当球迷都在赞叹保罗焕发第二春时,他那愚蠢的前老板和前总经理却到处在说:保罗4年1.6亿的合同是商业界和体育界最垃圾的合同。显然这两人是瞎了眼,光是在NBA,比保罗垃圾的合同就是一抓一大把!
5、比永博:4年7200万
图片
比永博至今职业生涯场均5分6篮板,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都仅有五成,这样的球员能拿4年7200万,简直就是笑话。但魔术在2016年夏天就给了他这样一份合同,结果两个赛季之后就不堪比永博的糟糕表现,把他甩给了黄蜂。本赛季是比永博这份大合同的最后一年,也是他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但场均也仅有7.5分5.9篮板。
4、贝兹莫尔:4年7000万
图片
贝兹莫尔在NBA的定位就是一位投手,但他本赛季的命中率实在是糟糕到令人发指!三分命中率32.4%,联盟第130位,投篮命中率也仅有34.4%,场均仅有7.8分,本赛季年薪却高达1927万,但对球队的贡献可以说是负的!也难怪,开拓者会在早前对其忍无可忍,将其交易至国王。
3、巴图姆:5年1.2亿
图片
巴图姆毫无疑问是乔丹管理球队经历中又一个滑铁卢,2016年夏天,为了留下场均14.9分6.1篮板的“法国皮蓬”,乔丹直接送上了5年1.2亿的大合同。用又臭又长来形容这合同,可以说是十分合适,本赛季是这份合同的倒数第二年,巴图姆年薪达到了2557万,但他场均只有3.6分4.5篮板!而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巴图姆的年薪达到了2713万!
2、帕森斯:4年9444万
图片
帕森斯真可谓NBA里的人生赢家,天天在家养病,顺道泡泡嫩模,一个赛季不用打几场比赛,却拿着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薪!本赛季帕森斯年薪高达2510万美元,却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10.8分钟,贡献2.8分1.4篮板。对老鹰队唯一的好消息是,这已经帕帅合同的最后一年。并且据媒体爆料,帕森斯由于之前的交通事故,很有可能提前终止职业生涯。
1、沃尔:4年1.7亿
图片
谁也不会想到,昔日的东部第一控卫,如今竟成了身背联盟最大垃圾合同之人。2017年夏天在和奇才签下顶薪合同后,沃尔就状态下滑,从23.1+10.7下滑到19.4+9.6,更糟糕的是,在18-19赛季他遭遇左跟腱撕裂的大伤,这对于以速度和爆发力见长的沃尔而言,几乎是致命的打击。综合漫长的养伤期加上复出后不确定的状态,沃尔这顶薪合同,应该算是联盟当前的第一垃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