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实业已向武汉发货300吨双氧水 未来一月捐赠或将超万吨

财联社(滁州,记者 查道坤 贾晓宁) 讯 记者获悉,金禾实业在快递物流公司的帮助下,近期已向湖北累计发货300余吨,覆盖了武汉、孝感、黄冈、恩施、荆门等城市,部分缓解了当地消毒液紧缺的情况。
“截至1月26日,武汉及其周边城市孝感、恩施、黄石、荆门等地的应急管中心、医院以及地方政府部门,都与金禾实业取得联系,需求双氧水。”金禾实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财联社记者表示,公司的双氧水生产线更是昼夜不停,加班加点进行生产。
据悉,目前,金禾实业具备每天300吨的过氧化氢消毒液生产和配置能力,正加紧进一步技术改造,将根据需求情况,持续捐赠过氧化氢消毒液,直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金禾实业相关人士对财联社记者表示,如果疫情短时间内不能得到缓解,那么未来一个月内金禾实业将向武汉以及周边城市供应双氧水超万吨。
安徽金禾实业一家以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工为主业的企业,双氧水年产能折27.5%浓度为35万吨,是华东地区双氧水产能最大的生产厂家。公司双氧水产品以27.5%和35%浓度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