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圈隐藏最深的土豪,直播时展示6层别墅,家里还有电梯

我们知道现在直播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竞争也很大,但是直播圈里面永远都不缺少土豪,这个大家一定要记住,不管是神豪粉丝也好,还是主播也好,可能看似一个平平无奇的人,其实他的身家是你无法现象的,比如最近有一位主播就是如此。

最近有一位主播就在直播的时候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家的豪华大别墅,这位主播就是元气,元气是的德云色的主播,大家平时看他直播也一直调侃他,主要的原因有两点,一个是元气长得很矮小,第二个就是平时他的直播就是贱兮兮的,所以很多人都在吐槽他。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平平无奇的主播,其实他是直播间隐藏最深的土豪,这次直播的时候他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6层别墅,别墅里面什么都有,比如桑拿房、乒乓球室、台球室等等,因为有6层,所以家里还有电梯,这就非常恐怖了。

当然了,虽然这可能是元气老爸的别墅,但是由此可见元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比大部分看他直播的粉丝都有钱,所以很多粉丝就开玩笑的表示:以后不用给他刷礼物了,原来这么有钱。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