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顶级3D仍有完美发挥,34岁的他油箱还有多少油?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4日,对于特雷沃·阿里扎来讲绝对是有非常大的纪念意义的一天。这一天是他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第一场比赛,面对的是由东契奇领衔的独行侠队,这一场比赛阿里扎打得极为出色,他全场比赛登场35.8分钟,投篮11投7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21分7篮板的数据!

这一场比赛的21分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对于已经34岁的阿里扎来讲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了。他本赛季在国王队其实一直处于一个不是特别重要的角色,本赛季在国王队他也没有首发登场过,在国王的32场比赛中,场均仅仅能够得到分4.6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也仅仅为35.2%,这些似乎都印证了阿里扎已经慢慢的老去了!

但是接下来开拓者队将贝兹莫尔、安东尼·托利弗与两个次轮签(2024年、2025年)交易送往国王,换回特雷沃·阿里扎、温耶恩·加布里埃尔与凯莱布·斯瓦尼根。能够用贝兹莫尔这样的合同换来阿里扎这样的侧翼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其实球迷们也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而阿里扎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确实给了球迷们足够的惊喜,无论是得分,篮板球,亦或者是三分球命中率,他都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虽然他已经34岁了,但是他的外线三分球能力还是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再来到开拓者队之后,球队中有利拉德这样能够吸引对手防守的点,这也会给侧翼的阿里扎非常大的出手空间,会让他打得比在国王队的时候更舒服!

对于这位老将来讲,能够再次来到一个全明星后卫身边,确实也算是一种幸运吧,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给利拉德和球队足够的帮助,帮助球队在众多争夺季后赛的球队之中打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