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意甲第3连遭2大打击:11连胜终结 尤文国米收大礼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19/20赛季意甲第2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罗马和拉齐奥上演罗马德比。上半场哲科破门,但阿切尔比为拉齐奥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拉齐奥11连胜终结,依旧排名积分榜第3,但放慢了追赶尤文和国米的脚步。
图片
拉齐奥是本赛季意甲头号黑马,前19战拿下14胜3平2负,少赛一场高居第3位!更夸张的是,拉齐奥上演疯狂的11连胜,强势加入争冠集团。罗马则是20轮11胜5平4负,多赛一场还落后拉齐奥7分,差距相对明显!
图片
本场比赛,罗马却是率先破门的一方,第26分钟克里斯坦特送出长传,哲科力压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背身头球吊射,打在立柱上弹入网窝,1-0!
不过,拉齐奥仅仅落后了8分钟就修复失地,第34分钟拉齐奥角球传中,罗马门将保-洛佩斯出击失误,变相助攻阿切尔比近距离推射扳平,双方半场踢成1-1!
图片
易边再战,场上出现戏剧性场面,第50分钟云代尔禁区边沿直塞,小克鲁伊维特单刀情况下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刚开始判罚点球。随后VAR介入,主裁判亲自观看录像回放后进行改判,点球被取消,让罗马主帅丰塞卡非常不满。
图片
第70分钟,拉齐奥防守出现低级失误,门将斯特拉科沙出击未能将球打远,哲科门前获得良机,但他的近距离射门又被挡出,他沮丧地抱住自己的头,脸上写满了遗憾。第88分钟,因莫比莱反击中横传,但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的远射又偏出立柱错过绝杀。
图片
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对于拉齐奥而言,今夜是失望的,他们的11连胜遭到终结,头号射手因莫比莱也没有进球。意甲积分榜上,拉齐奥积46分继续排名第3,尤文和国米都松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