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一场0-3,让西班牙人收获大利好!最快未来2轮就进“保级圈”

西甲第21轮结束一场保级大战,结果皇家社会3-0完胜马洛卡。马洛卡的积分停留在18分,作为倒数第四的队伍,球队仅仅比倒数第一的西班牙人高出3分,而第23轮2队就将直接交手。如果西班牙人能够在未来2轮取得连胜,直接击败马洛卡,是有可能就此逃离降级区的。

本轮西甲,降级区的西班牙人、莱加内斯、塞尔塔集体不胜,而且都是平局,这样一来,各自拿到了宝贵的1分,依然艰难前行。实际上阿韦拉多来到西班牙人后,带队成绩还是不错的,3轮拿到了5分,这个抢分效率是有望保级的。当然,其他保级球队集体不给力,也是西班牙人陷入绝境依然有保级可能的关键原因。

此番倒数第四在安全区的马洛卡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下半场皇家社会开始爆发,第46分钟波图右路传中,伊萨克精准跑位前插破门,1-0!第58分钟,刚刚上场的巴雷内切亚世界波破门,2-0!第80分钟,波图破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0!这样一来,马洛卡遭遇惨败,积分停留在18分。

目前西甲最新的保级形势,马洛卡18分,塞尔塔17分,莱加内斯15分,西班牙人15分,4队已经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说自己没有希望,或者已经“稳了”,每一轮比赛,保级形势或许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下轮比赛,马洛卡对阵巴拉多利德,而西班牙人对阵格拉纳达,如果西班牙人能够击败格拉纳达,那么23轮与马洛卡的比赛,或许是西班牙人超越对手的一次机会。

另外2支保级球队,莱加内斯将对阵皇家社会与莱万特,而塞尔塔对手很强,对阵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踢完这2轮还有与皇马的大战。所以我们要说,西班牙人的大好机会就是在接下来2轮,如果表现出色,能够拿到6分,是有可能摆脱降级区,进入到“保级圈”的。那么,就看看西班牙人能否把握这样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