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噩耗!曝科比直升飞机坠毁意外离世 享年仅41岁

北京时间1月27日深夜,NBA传来一则噩耗!根据TMZ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巨星科比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当中离世,享年仅41岁。此前他刚刚见证詹姆斯超越自己成为历史第3射手,没想到突然遭到此噩耗,实在令人遗憾!
图片
科比生于1978年8月23日,1996年他以第13号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湖人,开启辉煌的职业生涯,与艾弗森,雷阿伦等人一起,是联盟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科比的职业生涯堪称传奇,99/00,00/01和01/02赛季实现NBA三连冠,08/09,09/10赛季再次背靠背夺冠,一共拿到5座总冠军。
图片
此外,科比的职业生涯里一共拿下33643分,刚刚被詹姆斯超越,位列历史第4,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科比都是NBA传奇级的巨星。如今却遭到噩耗,在TMZ发布消息后,法新社,雅虎体育也跟进了科比因为直升飞机失事的消息,证实他的离世。
图片
对于科比的离世,球迷都表示不愿意相信,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大呼震惊。不过随着一个个消息流出,证明科比遭遇不测,球迷也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但愿他可以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