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意外坠机疑因直升机引擎爆炸 二女儿吉安娜不幸共同遇难

图片
北京时间1月27日,外国媒体TMZ率先报道了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直升机意外失事身亡的消息,而之后包括ESPN、fox、woj等多家媒体和专家都跟进报道了这一消息,并曝出了更多有关科比坠机事件的相关细节。
图片
图片
据悉,该起事故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其中包括科比在内的机上5名乘客全部遇难,而根据之后ABC跟进报道的消息显示,这5人当中,还包括了科比的4个女儿,而她的妻子瓦妮莎,则没有在直升飞机上。但以后ABC方面撤回了这一报道,而根据其他媒体的报道,目前能确定跟科比一起在直升机上的,只有他的二女儿吉安娜。
之后有球迷在网上质疑,如果科比和4个女儿全部在直升机上不幸去世,那么驾驶员哪去了?但之后也有人普及,科比本人就拥有直升机驾驶执照,所以很有可能是他本人驾驶直升飞机。
图片
坠机现场画面
除此之外,美国当地媒体也公布了科比直升机坠毁的相关视频,当时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了至少4圈之后,依然坠入在地面。现场扬起了大量的灰尘,而警方和消防人员也迅速出动,扑灭了直升机坠毁引发的火灾,可惜未能救出任何人员。
图片
警方直升机出动
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透露,科比所乘坐的直升机型号为S-76,是美国很常见的一款多功能商用直升机,目前美国联邦航天局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次空难事件,并会在未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关信息,洛杉矶警方也将在北京时间6点,公布更多信息。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时报》在直升机坠毁附近的记者报道,当时听到了直升机引擎发出的噼啪声,然后轰的一声发生了爆炸,直升机引擎出现事故,可能也是导致科比不幸去世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