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常!曝科比带着最会打篮球的女儿赶着去比赛,结果一起遇难

根据TMZ以及多位记者确认,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去世,而他的二女儿——13岁的Gigi(吉安娜)也在同行的直升飞机中不幸去世。据悉,同行的5人中除了驾驶员外还包括另一位小球员和他的父母之一。

权威记者报道,坠机事故发生时,科比正在陪二女儿吉安娜参加一场篮球比赛……吉安娜,是科比女儿中,篮球天赋最高的一个,他和科比一样,非常深爱篮球,对于篮球有着很大的痴迷感。这一次,噩耗传来。

退役后,科比一直陪伴他的家人,他最骄傲的女儿,就是二女儿吉安娜,科比对他的女儿寄予厚望。在科比看来,吉安娜将在WNBA中效力,科比说:“毫无疑问,是的她会打WNBA,她打球就像是男孩子。”科比还曾说:“一天我和吉安娜外出,一个球迷和我说,‘你应该赶紧生个男孩,继承你的篮球天赋,’吉安娜听到后说,‘嘿,我就可以了,不需要一个男孩去继承这些。’”

众所周知,科比有4个女儿,大女儿娜塔利娅出生于2003年1月,二女儿正是吉安娜,出生于2006年5月,三女儿比安卡出生于2016年12月,四女儿则出生于2019年6月。

生命,太脆弱了。就在科比离世后,掘金主场比赛前,百事中心球馆为此进行了默哀仪式。为一位传奇球星的离开而哀悼,为一个家庭的破碎而哀悼,希望科比一家节哀顺变。

2020年刚刚到来,科比离开了我们,二女儿吉安娜是科比的宝贝,和父亲一起,离开了我们,两个最爱篮球的人一起离开,简直太悲痛了,何况还是在参加篮球比赛的路上。或许,在另一个世界,科比与吉安娜,能够和心爱的篮球在一起,继续为自己喜爱的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