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2-1尤文,因西涅破门,C罗破门难救主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45,意甲第2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奔赴客场迎战那不勒斯。

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破门乏术。易边再战,C罗破门无效,泽林斯基、因西涅建功,最后时刻C罗扳回一球。

全场战罢,那不勒斯主场2-1战胜尤文图斯。

【比赛亮点】

●五连胜终结!尤文图斯意甲5连胜遭终结,这也是球队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败绩

●意甲八连杀!虽然球队输球,但C罗的进球状态还在延续,目前已经连续8轮意甲比赛取得进球

●状态不佳!本场尤文进攻线集体迷失,锋线三叉戟创造的机会少之又少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C罗禁区外的远射高出。

第16分钟,卡列洪的头球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19分钟,鲁伊的远射稍稍高出。

第50分钟,皮亚尼奇因伤被拉比奥特换下。

第53分钟,C罗补射破门,但是之前伊瓜因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54分钟,泽林斯基远射高出。

第61分钟,C罗分球,伊瓜因的抽射被门将没收。

第62分钟,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泽林斯基机敏补射破门!那不勒斯主场打破僵局,1-0!

第86分钟,卡列洪右路传中,因西涅不停球凌空抽射破门!那不勒斯锁定胜局,2-0!

第90分钟,本坦库尔中场长传直塞,C罗快速插上抢在门将之前垫射破门!尤文扳回一球,2-1!

第94分钟,伊瓜因倒钩射门被门将没收。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1-梅雷特;22-迪洛伦佐,44-马诺拉斯,6-马里奥-鲁伊,23-希萨伊;8-法比安-鲁伊斯,4-德姆(68'68-洛博特卡),20-泽林斯基(81'12-埃尔马斯);7-卡列洪,99-米利克(89'9-费尔南多-略伦特),24-因西涅

尤文图斯: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里赫特,12-桑德罗;5-皮亚尼奇(50'25-拉比奥特),14-马图伊迪(72'11-道格拉斯-科斯塔),30-本坦库尔;10-迪巴拉(72'33-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7-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