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最伟大24号!猛龙马刺24秒违例致敬曼巴,全场球迷高呼科比

对于篮球界来说,这是一个黑暗的日子,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日子。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上午的一起坠机事故中去世,一同遇难的还有他的二女儿吉安娜。猛龙和马刺比赛开场前,双方商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去缅怀科比。【聚焦科比不幸逝世】

跳球后,两队球员都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持球的范弗利特,只是一直运着球,直到24秒进攻违例。现场解说表示,双方赛前就商定,不管谁跳到球,都要把24秒进攻时间耗尽,以此来纪念身披24号球衣的科比-布莱恩特。当球权来到马刺一边时,他们也同样回以24秒进攻违例,再次把球权还给猛龙。

全场球迷鼓掌,大家的脸上都带着哀伤,直到此刻,依然没有人愿意相信这出悲剧是真的。很多人开始高呼科比的名字,那种呼喊让人心痛,这位给球迷带来无尽回忆和经典的篮球巨星走了,他才41岁。

NBA各界都在发推悼念科比,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缅怀这位巨星。热火新秀泰勒-希罗,和科比一样,是首轮13顺位的新秀。在他被选中后,就有不少人看好他,认为他有望成为又一个出色的13号秀。得知科比遇难的消息后,希罗更新社媒,他写道:“每一支球队都应该退役24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