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8连斩惨变无用功!一场1-2让尤文爆冷倒下 国米变相成赢家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9-2020赛季意甲第21轮爆出大冷门,尤文图斯客场1-2不敌那不勒斯,意甲3连胜遭到终结。本场比赛,C罗实现连续8轮破门好戏,但是难以帮助尤文逆转,积分榜上仅领先国米3分!
图片
意甲积分榜上,尤文20轮拿下15胜3平2负,积51分排名榜首,而那不勒斯则是24分排名第14!由于国米和拉齐奥本轮均被逼平,因此只要尤文客场取胜,他们就能进一步拉开分差,确立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图片
此役,尤文精锐尽出,C罗,伊瓜因和迪巴拉集体登场,德利赫特和博努奇镇守防线,什琴斯尼把守球门。上半场比赛,那不勒斯占据优势,他们完成6次射门,但仅仅1次射正,至于尤文则被死死压制,3次射门0次射正,两队互交白卷。
图片
易边再战第61分钟,尤文惨遭重创,因西涅反击中禁区外远射,什琴斯尼虽然尽力做出扑救,但未能将球打远,泽林斯基跟进破门,1-0!打破僵局之后,那不勒斯的进攻更加疯狂,而尤文则是进退失据!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卡列洪送出精准传中,因西涅禁区内凌空扫射得手!
图片
这球一进,意味着尤文陷入绝境,但是尤文全队仍在努力。第90分钟,本坦库尔大脚长传发动进攻,即将35岁的C罗迅速前插,力压两名那不勒斯后卫,赶在对方门将出击到位之前将球送入网窝,尤文图斯扳回一城!
图片
不得不说C罗状态很出色,他实现了连续8场比赛进球的壮举,踏入2020年之后5战收获8球,在射手榜上以17球排名第2,继续追赶榜首的因莫比莱。只不过,C罗的进球,也未能帮助尤文上演奇迹,最终他们1-2败下阵来。
图片
本轮意甲也上演神奇的剧情,排名第2和第3的国米和拉齐奥都踢成平局,本以为要被尤文甩开,结果尤文却自己掉链子,1-2被那不勒斯爆冷,无缘意甲4连胜。目前,尤文图斯仅仅领先国米3分,双方只有1场球的差距了。